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周星驰投资人被抓是什么情况?周星驰投资人被抓具体怎么回事?

2019-04-29 18:25 来源:网易娱乐

  周星驰投资人被抓具体怎么回事?周星驰近来比较出色的电影有《美人鱼》和《西游降魔篇》等,然而近日有消息称,投资周星驰拍这两部电影的公司金诚财富集团老板因为涉嫌非法集资被抓,这是真的吗?投资人被抓会影响周星驰拍电影吗?

周星驰投资人被抓

  4月28日,根据杭州市公安局的通报发现,当地一金诚集团公司被依法立案调查。其中,金诚财富集团的实际控制人韦某等相关涉案人被抓。而从该公司的官网上看到,原来是周星驰系列电影,比如《美人鱼》《西游伏妖篇》等投资方。

  有媒体询问到周星驰工作室人员,对方就此事回应称,涉案集团和老板只是之前星爷电影的投资方之一,双方除了这点关联外,并无其他任何关系了。据了解,美人鱼投资人之一的老板之所以被抓,问题出现在自身公司上:涉嫌非法集资案。星爷方面与对方的确没过多关系,一个公司投资一下电影太正常了。

  据了解到,涉案的投资人所在集团资金规模超700亿。近期由于涉嫌非法集资案,集团老板韦某被抓,相关涉案人员也立案调查。并且该公司官网上显示,投资了不少周星驰的电影,这一点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不过,韦某仅仅是周星驰电影的投资人之一,再无其他关系。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