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江西鹰潭女子订婚后反悔被杀害始末 江西少女订婚42天被杀害肢解内幕

2019-05-15 11:17 来源:互联网

  江西鹰潭少女遭未婚夫杀害,40多万彩礼不是借的,就是贷的

  短短20天许俊和叶叶成为了名义上的夫妻,许俊为了结婚,许家向亲戚借钱、向银行贷款,前后花费40多万。但是对于这段速成的婚姻 ,叶叶似乎心有不愿,这也为后来的悲惨结局埋下的祸根。

  4月12日下午4点多,许母接到电话,电话另一头,儿子许俊语气急切:“我把叶叶给杀了……”随后许俊打电话自首,其间开车回家,妹妹看到他眼里有泪。4月13日,贵溪市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鸿塘镇界牌村叶家组发生一起命案,犯罪嫌疑人许某因纠纷将叶某杀害,目前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江西鹰潭女子订婚后反悔被杀害始末 江西少女订婚42天被杀害肢解内幕

  据了解,徐某的母亲李女士表示,叶叶因为不喜欢自己的儿子所以回了娘家,她也去女方家接了几次,女方不愿回来,还说想要分手。但是,儿子订婚的这40多万块钱的彩礼,有25万是她从银行贷款和找亲戚借的,如果两个人真过不下去,就得把彩礼清算一下。

  后来,在看到叶叶执意不肯和徐某在一起后,叶叶的家人也答应退还一部分彩礼,只是因为家里生活条件不太好,不能一次性把彩礼钱,全部还清还差8万块钱。叶广金告诉记者:女孩曾经表示,不够的8万块钱彩礼会通过打工来还。而男方却说,要么就嫁给他,要么就把钱全部还回来。

江西鹰潭女子订婚后反悔被杀害始末 江西少女订婚42天被杀害肢解内幕

  对于最后的结局,徐某的母亲李女士说:“自己的儿子肯定是跟她吵了架,意思是家里花了这么多钱,又不肯还给我,又不肯在我们家,想一想可能也气得难过。”才导致如此悲剧。

  高额的彩礼让许多人“因婚致贫”。普通家庭拿不出那么多钱,为结婚去贷款很常见。彩礼每年都在上涨,媒婆抬价,当地人爱面子,会抱着“我家女儿不能比你家差”的想法要求高彩礼。多位村民表示,当地悔婚现象很多,因为双方接触时间太少,之后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当地关于彩礼纠纷的案件年年都有。

江西鹰潭女子订婚后反悔被杀害始末 江西少女订婚42天被杀害肢解内幕

  希望人们在遇到类似的情况时,一定要冷静处理,有效沟通很重要。切不可因一时冲动或者一时气不过做出令自己和家人后悔终身的事情。


关键字: 江西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