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复仇者联盟4》2019年五一以12.2亿票房夺冠

2019-05-20 09:57 来源:网络

历年来,“五一”档作为电影市场黄金档期之一,许多影片都会选择在此档期公映,电影类型的增多会带动电影的消费。而今年五一档电影市场中,票房、口碑以及观影人次表现最出彩的莫过于《复联4》。根据猫眼数据显示,截止至5月4日24时,2019年五一档(5月1日-5月4日)四天合计综合票房突破15亿元,与2018年五一档含服务费票房10.66亿元相比大增41.65%。其中分账票房(不含服务费)为13.89亿元,相比2018年五一档期票房9.31亿元增长了49.19%。

《复仇者联盟4》2019年五一以12.2亿票房夺冠
      从单部影片看,今年的五一档基本由《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包揽。2019年五一档期电影排行榜上,《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五一四天综合票房达12.2亿元,遥遥领先于其余影片。《复联4》五一假期最后一日环比暴跌43%,已经显著减缓了吸金势头,但累计综合票房也已突破38亿大关,几近将《速度与激情8》保持的原进口纪录提升一半,将无悬念将进口片天花板拉高至40亿关卡以上。
      小语种批片《何以为家》四天累计票房为1.23亿元,在《复联4》的强压下,这是唯一一部破1亿的五一档影片。值得注意的是,该片假期最后一天环比仅跌16%,走势一枝独秀,成绩在今年的非英语进口电影中已仅次于印度片《调音师》(目前累计3.21亿),其在节后还有充足的增长空间。
而冲击五一档期的其余电影,大都表现平平。《下一任:前任》四天票房累计5074万元,《悟空奇遇记》五一档期票房累计1770.9万元,《神奇乐园历险记》1709.69万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