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千与千寻》将定档 最新中文海报公开

2019-05-20 16:04 来源:网络

本月月初的时候,宫崎骏的经典动画电影《千与千寻》宣布确定引进国内上映,官方在今天(5月20日)微博发布了两张最新的海报,表示电影即将定档。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千与千寻》最早于2001年在日本上映,迅速成为宫崎骏最著名的作品之一,也是全球唯一同获奥斯卡、金熊奖的动画电影。时至今日《千与千寻》依然以308亿日元(约19亿人民币)的超高票房,稳坐日本影史的票房冠军宝座。该片在全球揽下2.75亿美元的票房,英国BBC曾在2015年将其评选为“21世纪百大佳片”第四名,高居所有动画片的榜首位置。

游侠网

  宫崎骏导演的另一部经典作品《龙猫》在2018年12月14日登陆内地影院,是首部在内地上映的宫崎骏与吉卜力工作室制作的电影,该片在中国斩获1.7亿元票房。

关键字: 千与千寻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