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王源吸烟照曝光后道歉 BBC报道王源抽烟 BBC报道说了什么内容?

2019-05-22 14:06 来源:互联网

  近日,王源吸烟照曝光受到很多网友热议,王源在很多人的心目中都是一个阳光男孩,但没想到最近却被拍到抽烟!并且动作极其标准,来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

  王源吸烟照曝光21日,王源吸烟照曝光登上热搜,18岁的王源在很多网友的印象中是一个十分阳光的男孩子,但没想到最近王源与贾乃亮、杨超越等人聚餐时被发现吸烟,而且动作熟练,一看就不是第一次吸烟了。照片曝光后,引起网友极大的争议。

王源吸烟照曝光 这到底是个什么梗?

  5月20日晚,王源与贾乃亮、杨超越等人聚餐。现场,杨超越一改爱豆减肥习惯,全程狂吃,狼吞虎咽。令人意外的是王源竟然抽烟!并且动作极其标准,一根接一根没停过。从拿烟的姿势上面看就能够知道,是老手了,不仅是这样而且还根饭局上面其他的人有说有笑,看样子大家都知道王源抽烟的这件事情。

王源吸烟照曝光 这到底是个什么梗?

  王源抽烟爆出来之后,粉丝网友都呈现震惊状态,在大家的心目中王源一直都是一个乖宝宝的形象,非常的阳光还有帅气,不少网友都认为王源是一个根正苗红的大好青年,但是没有想到竟然抽烟,不少网友看到之后都表示人设崩塌。

  王源吸烟照原因娱乐圈其实抽烟的明星也不少,基本上抽烟的很少,这都是可以理解的,毕竟工作压力非常之大,我们虽然看他们表面上光鲜亮丽的,但实际背后吃得苦却是我们不一定能忍受的,人红是非多,而且还要被黑料,各种绯闻缠身,他们也是挺不容易的,而近日王源的抽烟照就被曝光,在北京三里屯某餐厅被拍到的,在座的还有杨超越,贾乃亮等人,可见是哈哈农夫的成员!

  不过按照正常情况,他们聚会没什么的,只是王源抽烟这件事情,还是让不少网友表示实在是难接受,虽然说他现在已经成年了,但是也算是成年不久,即使能抽烟了,但看着姿势还是感觉像个老烟枪一样,难道很早之前就开始抽烟了么?而且作为一个刚成年的公众人物,公共场合抽烟确实有点不妥当,但也有网友说,这抽烟也正常呀,已经成年了,选择抽烟缓解压力也没什么的!

  不过还是有不少网友把注意力没有放在他成年吸烟上,而是放在他在哪个场合抽烟的,有网友提出,难道不是室内吸烟是违规要罚款的么?刚成年到底该不该吸烟这个应该不是重点,这很正常,想抽就能抽,只是不能在室内抽烟,而且在北京是有控烟规定的,在公共场所室内抽烟违规者会被处罚最高200元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