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暴风TV否认解散 具体是什么情况? 运营主体迁至深圳高科大厦

2019-05-22 15:31 来源:互联网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多位暴风TV员工从区总收到公司总部发出的遣散通知,由于融资进度问题,队伍宣布解散,并提到后续问题公司会统一回复。对此,原暴风TV办公室留下的联络号码的接线人员表示:“公司并没有解散,只是受累于行业形势,缩减规模,但没有裁很多人。”

  对于公司新的搬迁地点,该接线人员透露在“月亮湾大道 2076 号中国高科大厦”,具体在哪个楼层,其并没有回应。

  此外,暴风TV的运营主体深圳市暴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暴风智能”)也在不久前迁址到了新住处,但对于新住处在何处,并没有公开。

暴风TV否认解散 具体是什么情况? 运营主体迁至深圳高科大厦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