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男似剃须杰洛特 官方出面认爹

2019-05-29 10:00 来源:游民星空

  在前几天,CDPR官方公布了《赛博朋克2077》的全新壁纸,图中登场的正是本作的主角V(男性版)。而有网友发现,这位男主的样貌,与剃了胡子的杰洛特简直蜜汁相像。

游民星空

  以做“假游戏封面”而成为网红的推主Fakes Forge,将V与杰洛特相同面部朝向的图像进行分析,结果发现两者相似度非常高。结论是V简直就像科幻版的杰洛特,当然年龄要比《巫师3》中的更加年轻,因为引擎技术的进步一些细节也更好看。

《赛博朋克2077》男似剃须杰洛特 官方出面认爹

  Fakes Forge的神奇发现引来了许多网友前来玩梗,甚至CDPR、《赛博朋克2077》官推和《巫师》游戏官推都集体跑来凑热闹,玩起了认亲游戏。

游民星空

  《赛博朋克2077》对《巫师》:爸!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