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两大游戏工会联手叫板暴雪大裁员 准备借助法律

2019-05-31 11:05 来源:游民星空

  年初,动视暴雪宣布裁去近800名员工,而在3月,它们又解雇了209人,暴雪方发言人表示这样做是为了确保开发者和发行商的未来,但对于那些被解雇的员工而言,这可称不上是什么好的未来。就在近日,据外媒GGSgamer报道,此前建立的两大游戏工会游戏员工联合会GWU(Game Worker Unite)及法国游戏工会SI(Solidaires Informatique)联手对暴雪的这一行为发起了控诉。

游民星空

  GWU建立自去年3月的游戏开发者大会上,口号为:“为一个公平劳动的未来奋战”,SI的建立还要更早,2011年就开始了活动。在事件刚刚爆发时,他们就呼吁这些被炒掉的“工人”们联合起来,并且发推谴责了动视暴雪,希望暴雪炒掉他们的CEO。

游民星空

  根据GGSgamer了解到,此次事件的爆发,更多是因为在全球范围内被炒掉的800名员工中,134名法国员工没有得到CEO J. Allen Brack承诺的辞退补偿,但GWU方认为,借助法律武器,这件事情仍有商量的余地。

游民星空

  他们在声明中表示,根据法国的劳工法,公司是不允许公司为了满足股东们的需求擅自炒掉自己的员工的,至少需要确保他们能在最理想的状态找到自己的下家,同时法国法律也不允许这种不支付裁退补偿的行为,还把经济原因当做挡箭牌。

游民星空

  在发布这一声明的同时,他们也在收集那些受到牵连的前员工的力量和信息,他们表示,法国是这些人的主场,当地的产业工有着充足的优势,并且正在准备以违反劳工法为由对这一裁员行为进行起诉。

游民星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