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开订!中国制造特斯拉Model 3售价公布:32.8万

2019-05-31 16:05 来源:快科技

  好了,特斯拉已经公布了Model 3在中国市场的售价,的确是32.8万元。

  特斯拉中国官网公布的细节显示,Model 3中国制造版本售价是32.8万元,相比正常班便宜了不少,后者价格是37.7万元起。

cad1f src="https://img1.runjiapp.com/duoteimg/dtnew_newsup_img/20190531/20190531090008_51789.png" width=600>

  目前,特斯拉中国官网在售的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起步售价为37.7万(包含Autopilot自动驾驶),目前,Autopilot自动驾驶单价为27800元。

  国产Model 3没了进口整车关税,但是进口电池、电机依然有相应关税,价格自然不可能一低到底,所以定为32万8与进口版保持5万左右差距,比较合理。

  5月22日,特斯拉中国宣布,即日起至2019.06.30(含)前下订并提车的里程增强升级版Model S/X 车主,将同时享受标准贷款利率及价值16000元的保险补贴;购买未升级款Model S/X 现车的车主,将赠送终身免费超充额度(该额度转售即失效)。

  特斯拉表示,里程增强升级版Model S与Model X配备了全新的动力总成与自适应悬架,让续航里程更长,驾驶更舒适。据了解,升级版Model S和Model X引入了Model 3上的永磁同步磁阻电动机,续航里程提高10%以上,此外功率、扭矩均有增加。

中国制造特斯拉Model 3 5月31日开放预订 网友猜测:32.8万

关键字: 特斯拉model 3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