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女神异闻录5R》新角色芳泽新演示 迷之体操美少女

2019-06-06 20:16 来源:游民星空

  Atlus官方公布了《女神异闻录5 The Royal》新角色芳泽かすみ的演示预告,展示了这位可爱的红发美少女的日常以及战斗的情况。

  预告:

  芳泽かすみ是一名转校生,此前是一名获得成就的体操运动员,她还有着“大胃王”的角色设定。视频中展示了她打棒球,和主人公购物以及一起吃饭的场景。战斗变身后的装束也非常好看,很符合她曾经是体操运动员的设定。

  Atlus还公布了《女神异闻录5 The Royal》 Straight Flash限定版的内容,包括特别设计的豪华包装盒、设定集、原声带、T恤和怪盗服装DLC,这个特别限定版售价为13800日元(不含税)。

  《女神异闻录5 The Royal》将于2019年10月31日在日本发售,登陆PS4平台。繁体中文版将在2020年推出。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关键字: 美少女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