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E3:《Control》公布E3预告 风格诡异悬念重重

2019-06-08 11:31 来源: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Remedy Entertainment的新作《Control》公布了E3预告片,这次的预告中更加侧重于悬念,最后的那一句“不要担心,那会很快,并且不会让你感到痛苦(Don't Worry,It be quick and Painless)”,似乎在暗示主角的能力是来自于某种人体改造或者这一神秘设施与改造有着某种联系。Remdy此前也有过《心灵杀手》这样的作品,这次的剧情中可能也会有一些黑暗要素。

  预告片欣赏:

  本作目前的开发已经进入尾声,预计于8月27日在全球发售,登陆PC、PS4以及Xbox One,本作预购已经开启,在E3上他们还会公布更多关于游戏的信息,敬请期待。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