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E3:《植物大战僵尸》不参加EA Play、专注开发新作

2019-06-08 15:16 来源: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植物大战僵尸:花园战争2》制作人Shaun Laker发推表示《植物大战僵尸》系列将不会参加今年的EA PLAY。

游民星空

  Shaun Laker说道,“我们今年不会参加EA Play,我们团队正在努力的完善《植物大战僵尸》系列新作。同时,从7月16日开始,《植物大战僵尸:花园战争2》每周都将有挑战和活动。”

游民星空

  《植物大战僵尸:花园战争2》于2016年发售,至今已经三年,EA一直在游戏中加入新的活动和事件来保持游戏的活力,而从7月16日开始,每周将会有更多的挑战。去年2月,EA在电话会议曾提到今年要出一款新的《植物大战僵尸》系列射击游戏,敬请期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