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美议员披露内幕:波音737 MAX客机从交付开始一直“带病飞行”

2019-06-08 20:01 来源:快科技

  半年内致死346个无辜生命的波音737 MAX客机再度遭遇指责。

  两名国会议员本周表示,他们获悉,波音早在2017年737 MAX准备交付时就发现了驾驶舱指示灯的缺陷问题,然而居然将部署修复的时间推迟到了2020年进行,也就是说,波音决定让波音737 MAX“带病服役”至少3年后(即MAX 10交付时)再“治疗”。

  该警示灯用于迎角传感器出错时报障使用,而不少报道指出,其与狮航、埃航两起波音737 MAX坠机事故的发声密切相关。该警示灯用于迎角传感器出错时报障使用,而不少报道指出,其与狮航、埃航两起波音737 MAX坠机事故的发生密切相关。

  两名议员公布发现后,波音于周五发出紧急声明,澄清虽然该警示灯并非737 MAX标配的安全套件,但没有配备并不会对飞机的安全运行造成损害。今年4月,波音也阐述过同样的说辞。

  目前,波音737 MAX已经停飞超过3个月,对全球多家航司造成了不菲的经济损失。本月晚些时候,巴黎航展将会举行,不知届时波音会呈现出怎样的面貌,尤其是被问及737 MAX话题时。

美议员披露内幕:波音737 MAX客机从交付开始一直“带病飞行”

关键字: 波音 波音737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