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怪物猎人》真人电影预告曝光?感觉好像还不错

2019-06-18 18:39 来源:凤凰网

就在这阵子举办的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众所不期不待的卡普空(Capcom)经典名作《怪物猎人》(Monster Hunter)改编的真人电影前导预告终于曝光,电影定档2020年9月4日上映。

根据B站网友侧录影片,宣传预告片中可以看到米拉乔沃维奇与托尼贾扮成猎人的样子,角龙从沙漠中震撼登场,以及日籍演员山崎纮菜饰演接待员(Aibo)的模样,以及最后火龙冲向镜头的最后画面相当火爆

《怪物猎人》真人电影预告曝光?感觉好像还不错

根据先前报道披露,《怪物猎人》电影剧情描述米拉乔沃维奇扮演一支代号“Artemis”的联合国军队指挥官,他被送至一个怪物群居的领域,在那里他遇上了托尼贾饰演的猎人,两人将合作关闭出入口,以防止怪物攻击地球.....目前就等官方正式预告片上架,届时相信会有更多相关情报。

《怪物猎人》真人电影预告曝光?感觉好像还不错

《怪物猎人》真人电影由《生化危机》真人电影保罗安德森(Paul Anderson)执导,米拉乔沃维奇(Milla Jovovich)主演,《地狱男爵》朗帕尔曼(Ron Perlman)、《速度与激情7》托尼贾(Tony Jaa)、TI 哈里斯(TI Harris)、Diego Boneta等人参演。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