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本压制:三星制定“持久战”计划 应对限制

2019-07-16 19:09 来源:快科技

  对于韩国来说,现阶段是难过的,因为氟聚酰亚胺(Fluorine Polyimide)、半导体制造中的核心材料光刻胶和高纯度氟化氢(Eatching Gas)三种材料被日本管控,这会导致不少企业暂停生产。

  据韩国媒体报道称,为了降低日本断供的风险,在结束日本之行回到韩国之后,三星集团和三星电子的实际控制人李在镕召集公司显示器和半导体业务的高管举行了会议。李在镕命令他们想出各种计划,应对日本的贸易限制。

  由于上述三种材料日本企业是主要制造商,这些限制对三星电子、SK海力士半导体、LG显示器等韩国公司的芯片和显示面板业务产产生了直接影响。

  为了应对暂时的风险,三星还从美国、中国大陆和中国台湾获得了紧急的芯片和显示材料供应,以维持生产,但该公司面临的长期风险仍然很高。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还计划将韩国从“出口白名单”中移除,这将进一步影响韩国电子行业。在日本,被列入白名单的国家和地区可以在几乎不受限制的情况下进行技术贸易。如果韩国被从名单上除名,其影响可能会从关键零部件原材料扩大到最终产品。

被日本压制:三星制定“持久战”计划 应对限制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