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无畏》大更新已上线 “幸运”带来全新试炼

2019-07-17 18:43 来源:游民星空

  由Phoenix Labs制作的免费“欧美版怪猎”《无畏》更新了最新扩展内容“财富和荣耀”,增加了全新试炼、各种外观奖励以及新的赛季通行证。

《无畏》大更新已上线 “幸运小姐”带来全新试炼

  现在游戏中加入了新NPC“幸运小姐”,猎手们需要挑战幸运小姐从神秘岛上带来的各种试炼,面对各种调整过的巨兽以及各种全新的场景挑战,比如地形变化,这一试炼每周都会有更新。在游戏中还会有一种新的怪物Smollusks,这一怪物也会出现在挑战中。幸运小姐的商店中也提供了各种各样的外观奖励。

《无畏》大更新已上线 “幸运小姐”带来全新试炼

  新的赛季以海盗为主题,赛季通行证中有着50级的海盗主题内容可以解锁。此外游戏中还更新了简易防作弊机制,巨兽们被破坏的部位一定会有对应掉落物,在这之前,威胁度8+的巨兽有几率掉落史诗/稀有部位,现在变成掉落一般品质物品+可能的稀有物品(掉落率不变)。但Skraev、Drask、Stormclaw的史诗碎片掉落率也获得了提升。

《无畏》大更新已上线 “幸运小姐”带来全新试炼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