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警方公布京都动画火灾初步调查结果,澄清一关键问题

2019-07-22 15:59 来源:网络

警方公布京都动画火灾初步调查结果,澄清一关键问题

  此前有媒体早先称,事发时部分人试图逃向楼顶,但是无法打开连接建筑物三楼和楼顶的门。

  22日,京都警方公布了火灾的初步调查结果。结果显示,这扇门可以打开,但是事发时大火带来的浓烟迅速扩散,以至于这些人根本无法开门逃生

  京都纵火嫌犯确定,警方称其有精神病史

  警方把纵火事件定为纵火杀人案。日本警方20日获得逮捕令,将逮捕京都动画公司纵火嫌疑人青叶真司。京都警方说,青叶有精神病史。青叶纵火后遭制伏时喊道,京都动画公司剽窃了他写的小说,他要见社长。

  多家媒体曝光青叶的过去:从小父母离异;深居简出;邻里关系差;有抢劫犯罪史。

  《周刊文春》网站以青叶一名初中同学为消息源报道,青叶有一个哥哥和一个妹妹,从小父母离异,他与父亲生活,家里经济条件差。他没有什么朋友,在学校遭受欺负。报道说,青叶高中毕业后打零工,父亲去世后与家人疏远。

  网友评论

警方公布京都动画火灾初步调查结果,澄清一关键问题

关键字: 京都动画纵火案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