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朴有天四名律师全部辞职背后真相到底是什么?四名律师辞职朴有天背后黑幕?

2019-08-05 18:14 来源:网络

  5日,据韩媒,朴有天涉嫌性暴力被女子S某起诉赔偿1亿韩元(约人民60万元),最近朴有天的四位辩护律师已经全部辞职。

  去年12月朴有天被女子S某起诉涉嫌性侵,要求其赔偿1亿韩元。S某是2016年12月16日对朴有天提出性侵诉讼的第2个报警者,之后朴有天以诬告起诉她,但法庭在2017年宣判她无罪。

朴有天四名律师全部辞职背后真相到底是什么?四名律师辞职朴有天背后黑幕?

  朴有天的律师团集体辞职后,新的律师团还没有被选任,据悉请辞的律师其中一位与JYJ的关系很密切。

  朴有天有些惨,从xd被判刑到疑似性侵被索赔,现在身边的律师全部辞职了,也没有律师愿意接手他的事情!堂堂正正李胜利,清清白白朴有天。

  据韩媒,朴有天因涉嫌性暴力被起诉赔偿后,最近朴有天的四位辩护律师已经全部辞职!老紫就问谁敢接这个盘?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