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突破22亿元:预计最终票房45亿元

2019-08-05 20:16 来源:快科技

  作为国产电影黑马,《哪吒之魔童降世》上映超过10天,票房已经突破22亿,这确实是个了不起的数字。

  据最新的消息称,这部国产动画扛鼎之作最终票房将会在45亿,也就说能够超越《流量地球》。目前,该片猫眼评分9.7,淘票票评分9.5,豆瓣评分8.6,大V推荐度92%,同样创造国产动画电影口碑巅峰。

  此外,《哪吒之魔童降世》已经超越迪士尼的《疯狂动物城》(15.27亿),皮克斯的《寻梦环游记》(12.12亿),环球影业的《神偷奶爸3》(10.37亿),成为国内动画电影票房无可置疑的王者。

  《哪吒之魔童降世》由饺子执导、编剧的动画电影,改编自中国神话故事,讲述了哪吒虽“生而为魔”却“逆天而行斗到底”的成长经历的故事。

《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突破22亿元:预计最终票房45亿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