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美击剑运动员领奖时下跪什么原因?美击剑运动员为什么说“我的骄傲因国家而折损”

2019-08-13 09:54 来源:网络

  在泛美运动会上夺得金牌后,美国击剑运动员瑞斯·伊姆博登在领奖台下跪,他事后解释称,是对美国种族主义、枪支管控、散播仇恨的总统等问题表示抗议。伊姆博登在推特上表示,自己深爱的国家所具有的种种缺陷使他此刻的骄傲有所折损,这些缺陷主要包括“种族主义、控枪问题、虐待移民以及一个散播仇恨的总统。”因此他决定“牺牲我站到最高领奖台的时刻,呼吁关注这些我相信有必要得到解决的问题。”伊姆博登在推文中强调,“我们必须改变。” 但是据美国NBC体育报道称,这位击剑运动员可能会因此而遭到美国奥委会的制裁。

cad alt="美击剑运动员领奖时下跪什么原因?美击剑运动员为什么说“我的骄傲因国家而折损”" />

关键字: 运动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