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10086频繁打电话让用户改套餐,背后还是利益在作怪

2019-09-25 11:47 来源:网络

  移动10086老是打电话让用户换套餐,本质是为了利益。

  在2G时代,移动有很多非常便宜的手机套餐,在用户增长几乎停滞的情况下,提高用户的套餐是增加营收的一个好办法。山东移动来说,3元卡、5元卡和8元卡当时都是非常火爆的。而手机号后6位中包含数字4的卡,还能做成0元卡,即每月只需要交纳来电显示费用,即1毛钱一天。

  进入4G时代后,无论是移动,还是联通和电信,三家的手机套餐价格都高了很多。以移动来说,现在最低的套餐是18元。与此前的3元卡或0元卡相比,价格确实高了。

  在中国移动刚拿到4G牌照后,打着给用户升级4G的旗号,成功的把一些3元卡、5元卡和8元卡,变更了高套餐用户。现在,移动10086老是打电话让用户换套餐,也是让这些老用户换更高的套餐。

   移动公司有一则霸王条款,手机套餐只能调高,不能调低。而且。现在3元卡和5元卡是2G时代的老套餐,已经没有了。一旦更换套餐,再也改不回来了。为了利益的最大化,移动10086客服才会打电话忽悠用户换套餐。

  移动10086忽悠客户换套餐,通常是打着赠送流量,或者是升级4G的幌子忽悠用户。一旦用户不注意,就会被强制更改套餐。所以,10086频繁打电话让用户改套餐,背后还是利益在作怪。

  尽管中国移动对我的印象不是太好,但是这次要替移动说句话了。凡是打着移动的旗号让你改套餐的,绝对不是移动本身的公司,全部都是挂靠在移动的名下,或个人承包的所谓连锁、连营、外包店!对此现象,中国移动可以说是最大的背锅侠了……估计中移动对此类事件的投诉也是非常头疼的。好在,前几天中移动已经发短信告知其用户,凡有任何组织和个人擅自向用户拨打商业营销电话的,将依法对其涉嫌营销扰民的电话号码进行查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