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华为mate30与pro版哪个更值得买?相差1800,关键是在这三点

2019-09-27 09:52 来源:网络

  相信在今年9月份的新机里面,华为mate30可以说是赚足了期待,价格也是大家最在意的问题。mate30售价为3999起,而mate30pro则为5799起,两款之间的价格差了1500元,这样的差距其实还蛮大的,都可以买到一部很不错的千元机了。那么这1500元到底差在哪里呢?哪款的性价比更高呢?就让我们来详细分析一下吧。

华为mate30与pro版哪个更值得买?相差1800,关键是在这三点

  1、屏幕差别大

  mate30采用了直面OLED屏,算是市面上比较常见的类型,而mate30 pro的屏幕就显得更加高端。mate30pro则配备了88°瀑布屏,一眼看过去就显得科技感十足更加美观。所以mate30 pro的屏幕就比mate30要值钱不少。

华为mate30与pro版哪个更值得买?相差1800,关键是在这三点

  2、内存上有区别

  mate30配备的是8+64G的存储空间,而作为升级版的的mate30 Pro则配有8+128G储存空间。这一点上就主要看用户个人对手机内存空间的需求了,如果8+64G足够用的话,就不用太过于纠结pro的升级空间了。

  3、电池大小不同

  手机的续航能力也是大家很关心的一个话题,毕竟现在手机的使用频率真的是太高了,手机没电会让人超没有安全感。mate30配备的电池为4200毫安,而mate30pro稍多一点,达到了4500毫安。

  而在充电方面两款手机都是一样的,配备了40W有线快充和27W无线快充。不过考虑到mate30 Pro的屏幕稍大一些,可能用电量也会比mate30稍大一点,所以两款手机在续航能力上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区别。

  所以综合来说的话,对手机内存需求大、喜欢曲面屏或者有钱任性的朋友,mate30 Pro会是你的首选。如果这两点都不太在意,又想省点钱的话,就可以选择mate30,毕竟相差1500元真的不算小数目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