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遗憾!英雄联盟超强中单“佛祖”Pawn宣布退役

2019-09-30 16:11 来源:上海热线

  2014年全球总决赛,Samsung White在半决赛3:0横扫同门兄弟Samsung Blue,蓝队的队长Dade赛后将自己的外套披在了Pawn的身上,象征着对他的认可。Samsung White随后在决赛中成功夺冠,成为第二支夺得世界冠军的韩国队伍。他们也一度被认为是一下全球总决赛史上的最强战队。

  2015年,Pawn跟随韩援潮,与蓝队的Deft选手一同加入中国LPL赛区豪门EDG战队。同年,在第一届MSI季中邀请赛决赛中,Pawn使用莫甘娜牢牢牵制住了Faker的妖姬,最终战胜SKT夺得MSI世界冠军。

遗憾!英雄联盟超强中单“佛祖”Pawn宣布退役

  2017-2018年,Pawn与Deft加入了号称“银河战舰”的KT战队,并且成功在2018年夏季赛夺冠。遗憾的是,Pawn再次因为伤病困扰淡出了首发名单,他的位置又被Ucal取代。

  2019年年初,Pawn与Deft再次转会加盟KZ战队,在为KZ效力一整个春季赛,取得第三名的成绩后,夏季赛Pawn再次宣布因伤病进行休养,消失在了粉丝们的视野中。KZ战队最后在冒泡赛中不敌DWG,失去了参加全球总决赛的资格。

  回首Pawn选手的职业生涯,他的发挥一直稳定而出色,他的成就也一度接近甚至短暂超越过Faker,但伤病也成为近几年来他职业生涯的主旋律,这样一位优秀的职业选手,令人敬重,也让人惋惜。希望在退役之后,Pawn选手能够早日治愈伤病,未来的人生能够一帆风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