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凯迪拉克新款凯雷德曝光 V8+10AT/还有四驱

2019-10-05 16:04 来源:快科技

  日前,我们了解到,近日凯迪拉克全新一代Escalade(凯雷德)现身海外地区进行测试,该车将于今年内正式上市,明年陆续投放各地区。延续现款车型大部分设计语言同时,又针对细节做出相应的优化,新车整体更加科技时尚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家族化设计语言,超大尺寸盾形进气中网,整体霸气十足。配合蜂窝状熏黑进气格栅,整体很有高档质感。竖形LED日间行车灯依然配备,为新车前脸增添不少动感元素。

  车身侧面,一条硬朗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为整车塑造出强烈的力量感。得益于较长的车身长度,整车车身比例协调优雅。采用多幅式运动轮圈,车辆运动状态下呈现出不错的视觉效果。

  车尾部分,牌照区域被设计在中部,展现出大型车的车身属性。尾部设有示宽灯,给车尾带来不少活泼元素。排气方面,采用双边四出排气布局,极具彰显了车辆强悍的运动性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用现款6.2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313kW,峰值扭矩621N·m,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驱动形式为全时四驱。不过受限于其较大的车身,新车的油耗水平也会居高不下。

  新车基于通用汽车T1架构打造,车身尺寸预计和现款保持不变。新车和林肯领航员车型同级,二者将会在市场展开激烈竞争。不过受限于其冷门车型及较高的售价,注定在市场上属于冷门车型。

凯迪拉克新款凯雷德曝光 V8+10AT/还有四驱

凯迪拉克新款凯雷德曝光 V8+10AT/还有四驱

凯迪拉克新款凯雷德曝光 V8+10AT/还有四驱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