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唐德起诉高云翔案今日开庭 高云翔事件始末详情终曝光

2019-10-09 14:46 来源:网络

  10月9日,唐德起诉高云翔索赔6千万一案在京开庭,庭审当天,高云翔的代理律师张起淮到达现场。随后,唐德影视方面的代理律师团队也到达现场。

  10月8日,唐德影视公布了《关于签署重大合同补充协议的公告》,宣布2019年9月30日与天猫技术签署了《电视剧<赢天下>信息网络传播权采购协议之补充协议二》,将于12月31日之前将《赢天下》原定主要演员在该剧中的镜头修改为由天猫技术另行确认的一线演员出演的镜头,花费将超6000万。据悉,该片此前是由范冰冰和高云翔等主演。

唐德起诉高云翔案今日开庭 高云翔事件始末详情终曝光

  起止时间:2019-10-09 至 2019-10-23

  董璇高云翔正式被唐德起诉6000万财产遭冻结

  此前已传出因为《巴清传》无法播出,唐德起诉,法院对高云翔和董璇名下公司进行了财产冻结,金额超过6000万元。

唐德起诉高云翔案今日开庭 高云翔事件始末详情终曝光

  《巴清传》播出无望 高云翔公司六千万财产遭冻结

  高云翔在澳洲卷入性侵案将近一年,他和范冰冰主演的古装大戏《巴清传》(原名《赢天下》)因男女主角纷纷出事,导致播出遥遥无期,出资拍摄的唐德影视公司,向法院声请冻结高云翔名下财产,包含他自己的与和董璇共同成立的“北京艺璇文化经纪公司”名下约6382.4万元人民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