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手机照片删除了怎么恢复?手机怎么找回已删除照片?

2019-10-10 14:26 来源:网络

  这种情况下一般是能够应用手机恢复专用工具(安卓机数据恢复大师),轻轻松松修复手机上的相片。图1:扫描仪环节 其次,联接安卓机到电脑,并在手机挑选“USB调节”,以后手机软件会自动检索手机上,并联接到手机上,进到挑选数据类型方式,寻找“相片”,启用。

  手机上 是人们 衣食住行 当中 的关键 专用工具 ,如今 是手机上 随身带 ,乃至 也不 带钱外出 了,全是 应用 移动支付 ,或许 手机摄像头 作用 都是 较为 常见 的,假如 人们 在拍完照以后 ,一不小心 删掉 了相片 该怎么办 ?手机上 中的相片 删掉 了如何恢复数据 ?这种情况下一般 是能够 应用 手机恢复专用工具 (安卓机 数据恢复大师 ),轻轻松松 修复 手机上 的相片 。

  注意:本教程只适合安卓手机的数据恢复,如果你要恢复的是苹果手机的照片,可以点击最下方,文末会有相关的推荐。

  恢复手机中删除的照片步骤如下:

  第一,打开“安卓手机恢复大师”软件,在未连接手机的情况下,界面会提示连接手机操作。

  图1:扫描阶段

  第二,连接安卓手机到电脑上,并在手机上选择“USB调试”,之后软件会自动识别手机,并连接到手机,进入选择数据类型模式,找到“照片”,勾选。

  图2:选择数据类型

  第三,在上一步的基础上,点击下一步,进入扫描,扫描的时候会加载镜像再扫描手机上的数据。耐心等待这一过程即可。

  图3:文件镜像中

  第四,扫描完毕,双击预览软件上的照片,找到自己要的照片,在照片可以正常预览的情况下,勾选照片,点击“恢复”,照片就能恢复了。

  图4:照片预览

  还不知道有这个方法的时候,大家都觉得恢复照片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看了上面的方法,是不是觉得恢复照片如此的简单。安卓手机删除的照片恢复教程就介绍到这里。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