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选美皇后离婚风波怎么回事 选美皇后沃耶沃金娜为什么离婚

2019-10-10 15:04 来源:网络

选美皇后离婚风波 由于“缺钱”“被迫”卖掉了婚戒

  “2015年莫斯科小姐”沃耶沃金娜与马来西亚前国王苏丹穆罕默德五世

  俄罗斯选美皇后奥克萨娜·沃耶沃金娜与马来西亚前国王的离婚风波陷入罗生门。沃耶沃金娜日前表示,由于“缺钱”,她“被迫”卖掉了婚戒。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沃耶沃金娜7日接受采访时称,由于急需现金支付医疗账单,她不得已在怀孕期间卖掉了婚戒,否则她将面临失去孩子的风险。

  报道称,沃耶沃金娜借钱支付了她在瑞士医院两个月的费用,而她卖掉戒指也是为了偿还医药费用的债务。

选美皇后离婚风波 由于“缺钱”“被迫”卖掉了婚戒

  消息人士透露,沃耶沃金娜和马来西亚前国王的婚姻从去年12月就出现了裂痕,沃耶沃金娜今年5月产下一子,而前国王未支付一分钱。

  沃耶沃金娜称,她和前国王的婚姻在她怀孕四个月时就破裂了,自己“净身出户”,所以不得不卖掉婚戒来还债。沃耶沃金娜没有透露婚戒具体卖了多少钱,但她表示,比最初的价格便宜了三倍。据了解,沃耶沃金娜的婚戒由珠宝设计师贾克伯∙阿拉福设计,价值约20.3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77万元)。

选美皇后离婚风波 由于“缺钱”“被迫”卖掉了婚戒

  27岁的“莫斯科小姐”奥克萨娜·沃耶沃金娜与50岁的马来西亚前国王苏丹穆罕默德五世,于2018年6月结婚,然而好景不长,两人婚后不久就传出离婚的消息。

  前国王的律师此前宣称,沃耶沃金娜对丈夫不忠,所生儿子可能不是前国王的亲生。沃耶沃金娜其后回应表示,准备让儿子做亲子鉴定,以证明自己对前夫的忠贞。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