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小丑成IMDb影史十佳电影,肖申克的救赎万年第一

2019-10-11 18:29 来源:网络

  10月11日,随着电影小丑热映,本片网友口碑也陆续揭晓,目前本片在IMDb有22.3万人打分,均分高达8.8,打10分的分段最多(53.8%),跻身IMDb影史第10高分!将原本第10名的《搏击俱乐部》挤出Top 10!也是今年第二部进入影史Top 10高分的影片——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开局均分9.2空降冠军,不过目前已经稳定在8.5,排名影史第48。

小丑成IMDb影史十佳电影,肖申克的救赎万年第一

  电影《小丑》以同名DC漫画角色为基础,由华纳兄弟影业公司发行,本片的故事将独立于DCEU之外,故事背景设置在20世纪80年代,讲述了一位生活陷入困境的脱口秀喜剧演员渐渐走向精神的崩溃,在哥谭市开始了疯狂的犯罪生涯,最终成为了蝙蝠侠的宿敌“小丑”的故事。

  本片由《宿醉》的导演托德菲利普斯执导,他与编剧斯科特西尔弗一起撰写了编剧。杰昆菲尼克斯本片中饰演主人公“小丑”,其他的主演包括罗伯特德尼罗、莎姬贝兹、马克马龙等。

  《小丑》也是目前榜单前十名中唯一一部近10年内的电影。榜单第一为1994年上映的《肖申克的救赎》。

  IMDb前九名的影片为:

  1.《肖申克的救赎》

  2.《教父》

  3.《教父2

  4.《蝙蝠侠:黑暗骑士》

  5.《十二怒汉》

  6.《辛德勒的名单》

  7.《指环王3:王者无敌》

  8.《低俗小说

  9.《黄金三镖客》

  IMDb是什么?

  IMDb,互联网电影资料库(Internet Movie Database,简称IMDb)是一个关于电影演员、电影、电视节目、电视明星和电影制作的在线数据库

  IMDb创建于1990年10月17日,从1998年开始成为亚马逊公司旗下网站,2010年是IMDb成立20周年纪念。

  IMDb的资料中包括了影片的众多信息、演员、片长、内容介绍、分级、评论等。对于电影的评分目前使用最多的就是IMDb评分。

  截至2018年6月21日,IMDb共收录了4,734,693部作品资料以及8,702,001名人物资料。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