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小吃店燃气爆炸,造成9死10伤,原因尚在调查中

2019-10-14 10:44 来源:网络

  10月13日,发生燃气爆炸的事故现场。

  当日上午11时许,江苏无锡市锡山区鹅湖镇新杨路一小吃店发生燃气爆炸。据无锡市宣传部门提供的最新信息,至17时,救援工作结束。经搜救清理,事故共造成9人死亡,10人受伤。目前伤员伤势稳定。 新华社记者 李博 摄

  据了解,事发地属于联排商铺,上下共有三层。周边店铺受到爆炸波及,墙体、玻璃、窗框以及空调外机等都有不同程度损坏。事故发生后,无锡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组织应急救援工作。

  据应急管理部介绍,事故发生后,应急管理部党组书记黄明、副部长付建华立即到指挥中心视频连线事故现场,调度了解现场情况,要求全力组织搜救,认真清理现场,确保无死角无盲区,全力以赴做好伤员救治工作,尽最大努力减少伤亡,并尽快查明事故原因,举一反三、吸取教训,改变事故多发的被动局面。

关键字: 燃气爆炸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