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死亡空间》其实是用高尔夫游戏做出来的?

2019-10-15 09:45 来源:游民星空

  近日EA关卡设计师Ben Johnson发推称利用《老虎伍兹高尔夫巡回赛》的游戏引擎制作出了恐怖游戏《死亡空间》。他还解释道如果两款游戏使用的是相同或者近似的引擎,那么人物模型导入会变得十分简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自《死亡空间》发售以来,艾萨克·克拉克一直是“大忙人”般的存在。如果哪天你发现他没在太空中杀怪物,他可能在《NBA嘉年华》表演扣篮,也可能在《极限滑板3》中大显身手,甚至在《老虎伍兹高尔夫巡回赛10》展现高超的挥杆技术。

游民星空

  《死亡空间》的开发商Redwood Shores早在2000年到2007年开发过《老虎伍兹》系列游戏,这比《死亡空间》发售还要早两年。另一方面从早些年谷歌信息显示,《合金装备5》和《实况足球》是一样开发引擎,甚至部分素材都通用,这是否代表着不久以后我们能看到蛇叔活跃在英超的绿茵草丛之上?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