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中美开战有多可怕 中美开战的最坏结果 中美开战最危险城市

2019-10-17 13:58 来源:网络

众所周知,落后就要挨打这个道理,当初如果不是中国处于下风,就不可能受到日本的侵略,但近几年我国快速的崛起,不仅经济已经突飞猛进,军事领域已经成为了世界第三,仅仅次于美国与俄罗斯。



所谓树大招风,各国对我们都表示羡慕嫉妒恨,美国也意识到中国闲杂的发展趋势已经大大威胁到了自己的地位。

自特朗普上台以后,更是处处正对中国,还大肆宣扬“中国威胁论”,一直想与中国一决雌雄,还扬言:不出一个小时就可以将中国拿下!

其实对于特朗普这样说,很多人都表示不信,毕竟中国的实力与之前是不能相提并论的,但俄罗斯有关专家表示:虽然中国现在已经发展到世界名列,但是军事领域根本就不是美国的对手,尽管中国有30枚氢弹,和东风导弹。

但据了解,东风导弹-还需要先准备2个小时,有可能中国在备战过程中就已经被反攻。

另外中国的海军领域更是略逊一筹。如果中美真的开战的话,最多也只能坚持1个小时!

其实对于美国的霸道主义,俄罗斯早就想遏制,所以再俄罗斯想与中国合作,一同压制美国,毕竟中国一直秉承世界和平的口号。

中美真的要开战,想必俄罗斯是不可能坐视不管的,现如今虽然我国的军事领域相对于美国来说比较逊色,但是中国最大优点就是勤奋,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必定会碾压美国!

近期,美国军方关于大国间战争的聒噪不绝于耳。先是兰德公司抛出由美国陆军委托所做的研究报告《与中国开战》,妄言中美2025年左右开战。

随后,美国五角大楼将军们在陆军协会年度会议上公然提出:“美国与俄罗斯和中国发生大规模战争实际上是不可避免的,这场战争很短暂,但会造成大规模伤亡。”并言之凿凿地声称,“没有人能阻止这样的灾难发生”。继“空海一体站”之后,美国军方又抛出了“多域战”概念,声称将“摧毁中国的防御体系”。大国间战争成为美国军方炒作的一个热门话题,其背后反映的问题值得警惕。

“战争是政治的继续”在美国已经演变成为“战争是战争的继续”,这反映了美国的对外政策正变得越来越鲁莽和狭獈,战争思维取代政治思维和战略思维主导美国对外政策已酿成了巨大恶果。近年来,美国以各种名义发动的一系列战争行动,不仅没有带来开战前承诺的“自由、繁荣与和平”,反而到处播下了动荡、冲突和仇恨的种子,也造成了美国自身实力和影响力的下降。


美国军方不仅没有深刻反思教训,反而加剧了对武力的迷信。美国决策层曾多次公开宣称,“美国是地球上最强大的国家,没有国家能够匹敌”“我们的军队是世界历史上最出色的作战力量,没有国家敢攻击我们或我们的盟友,因为他们知道那是自取灭亡。”迷信武力的结果往往意味着滥用武力,美军方人员在谈到战争问题时的轻率言论,让人感觉到美国似乎正从其所标榜的“自由民主的灯塔”沦为一个“军事斯巴达国家”。

除了对武力的迷信之外,美国军方不断炒作大国间战争的另一个目的就是为了确保军方利益集团的特殊地位和利益。10月份,美国《2017财年国防授权法案》进入关键质询期,在美国经济尚未完全恢复、财政赤字居高不下、民众对现状不满情绪持续累积的情况下,如何保住军方的“奶酪”不受影响,已成为美国军方利益集团首要考量的问题。美国军方很清楚,多年的“牛刀杀鸡”带来的负面影响太深,伊拉克、阿富汗等国混乱依旧,叙利亚僵局难解,“伊斯兰国”危害难以根除,民众对军方的信心和支持均在下降。只有通过炒作大国冲突,渲染大国战争威胁,才能让民众从厌倦与失落的情绪摆脱出来,从而保证军方集团的利益和要求持续得到满足。

美国军方利益集团为了一己私利试图绑架政府决策的势头十分明显,每当涉及重大内外政策的调整时,五角大楼总是要先行一步冲在前面。就拿作为美国全球战略部署重大调整的“亚太再平衡”来说,刚刚开始推进,军方就迫不及待地宣布要把60%驻外海空军力量部署到亚太。当前,在“亚太再平衡”战略推进遇到困难,美国国内出现检讨这一战略得失的声音时,国防部长卡特“非常及时”地宣布了“亚太再平衡”的“第三阶段”,推出庞大的“跨越式增加投资”计划,用以在亚太地区部署新的作战力量和升级现有作战装备,落实这些计划几乎可以确保未来几年美国的军费开支稳增不降。

美国军方无论是出于对武力的迷信和崇拜,还是出于维护军方利益集团的私利,侈谈大国间战争,都已经把军方利益凌驾到国家利益之上。炫耀武力不是有力量的表现,美国战后成长起来的将军们对战争缺乏应有的敬畏,谨奉劝一句,“国虽大,好战必亡。”

美国人的想象力真是了得。兰德公司最近出笼的一份报告,居然得出了2025年前中美之间有可能开战的结论。而最可能诱发战争的原因,是中日在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爆发冲突——这是否意味着,一旦中日发生冲突,美国会毫不犹豫地选边站队?

由美国陆军委托美国智库兰德公司撰写的《与中国开战》的研究报告,经过长时间的研究作业后,最近出笼。这份集中美国智库顶级专家团队的“智慧和经验”的“科研成果”,在华盛顿的战略人士中引起巨大反响。这份长达120页的报告,引用庞大的数据推演,汇总了调查和预测的结果,得出的结论是,在2025年前,美中之间存在爆发战争的危险。


说什么和怎么说,向来是美国的“言论自由”。这些年,美国人已经习惯于用自己的思维来臆想这个世界了,它怎么想、怎么说都可以。但是,如果其他国家存在着一些“不切实际”的想法,或者美国还不习惯的说法,就会被美国标上“异端”的符号,动用舆论武器进行打压,甚至通过种种途径施以压力。

当年,中国军方的两位研究人员,写出了一本极有战略价值的军事学术著作《超限战》,美国舆论就毫不犹豫地给戴上了“恐怖主义行动指南”的帽子;中国军校的一位教授,针对美国的核恫吓和战争威胁的言论,说了一句反击的话,也被以美国为首的宣传机器组织的舆论围剿……这样的例子实在是太多了。

思想自由也好、言论自由也罢,似乎成了美国及西方世界的专利,而一旦中国人说点什么“过头”的话,便立马被炒作成“军事威胁论”的“战争叫嚣”。凭借强大的宣传机器和纯熟的舆论战战法,美国不仅在军事实力上高人一筹,在运用舆论战方面,也是驾轻就熟,时不时地就翻云覆雨。

当年打伊拉克,绕过联合国,不就是美国的舆论战立下头功了吗?打着“人权高于主权”的旗号,说什么伊拉克有大规模杀伤武器啦云云,好像它收拾伊拉克,把一个主权国家的元首给干掉,真的就是替天行道、救伊拉克人民于水火似的——结果呢?说打脸是轻的,说厚颜无耻毫不过分。对于一个在单极世界中气指颐使惯了的老大帝国来说,美国已经到了不知道认错为何物的地步了。

也好。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不作不死,世界人民也乐观其成。

兰德这次抛出的这个所谓的“美中战争报告”指出,两国都不会开打提前决定好了的全面战争,但是从目前在严重对立的区域部署大规模军力的现实出发,的确存在不少因“偶发”“事故”“误判”等导致的在遭受攻击前先发制人的诱因。报告还警告说,持续几天到一年多的战争不单单是“可以想象”,而且具有现实性。

也许,会存在这种可能。因为,对美国来说,做任何动作,都是可能的,冷战之后,这个唯一的超级大国已经傲慢到缺少对世界上任何规则的起码敬畏了,包括战争。美国是个非常善于制造和利用“话语战”的国家,关于战争理念,美国就曾发明过两个热词,一是“反介入”,二是“区域拒止”。

仅从字面意思上就可以看出了端倪:在我撒尿圈定了的地盘,你如果想进来,我就要反介入;如果在我声称为势力范围和“安全”边界内,你如果想染指,我就要区域拒止。看,这种老大作派的霸王逻辑,通过这种话语暗示,得以巩固和强化。如果一旦这种理论和话语,被认可和使用,就会自然认可其内含的立场,这就是:凡事我说了算,谁挑战我的权威,谁就是与我为敌,我就要收拾谁。

请问,谁给你美国这种口含天宪的权力了?是你美国眼中的上帝吗?

“亚太再平衡”是霸权逻辑的投射

2010年,回过味来的美国开始重返亚洲,由于实力不济,就又发明一个概念或者话语,叫“亚太再平衡”。什么叫亚太再平衡?所谓的平衡,就是在亚洲,一定是要我美国主导的,一切我说了算,如果有谁不听我的,或者说,感觉我的权威受到了挑战,我就要“介入”,我就要用炮舰政策,让你臣服。

亚洲的局面本来相对稳定,但自美国高调介入“再”了一下之后,便不再平静了。可见,美国的所谓“再平衡”,不过是其霸权逻辑在亚洲的投射罢了。不幸的是,这次,美国遇到了软硬不吃的中国。

中美开战俄是落井下石还是相助?普京说出实话核心:如果中美一旦爆发冲突,作为中国的“好朋友”俄罗斯是落井下石还是出手帮助中国?相信不少国人对这个问题都比较关心...

中美一旦爆发冲突

中美开战俄罗斯什么态度?2016年是自91年苏联解体25年以来最为混乱的一年,发生了许多意外之事,各式各样的专家预测都出现了差错,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则是出现了“特朗普现象”。

特朗普作为一个非职业政治家,靠着讨好美国中下阶层、右翼以及白人种族主义一路斩关夺将,最终坐上了大总统宝座。这一下不仅各路分析评论家大跌眼镜,就是世界各国都是有点措手不及。

毕竟,特朗普作为美国两大派别中的“国家利益派”,其政策核心必将是以美国第一,经济优先;而不是现在奥巴马所代表的的“帝国商业派”那样,追求世界贸易市场,世界第一,美国第二。

我们知道,国家利益派是坚定的反华分子,所以特朗普上台后,中国在战略压力以及经济上必将经受美国更大的压力,这从现在特朗普任命反华鹰派、在台湾这个中国核心利益上动刀,太平洋海军司令叫嚣对中国开战,智囊团队喊话要对中国尽快开展贸易战等方面可以看出端倪。

中美之间关系紧张面对特朗普这个一直不按套路出牌的“搅局者”,中美之间关系变得紧张,火药味也是逐渐浓厚起来。那么如果中美一旦爆发冲突,作为中国的“好朋友”俄罗斯会不会出手帮助中国呢?相信不少国人对这个问题都比较关心。所以在看分析俄罗斯是否会帮助我国之前。

我们先来看看最近发生的一些热点事件:今年7月,韩国首次传出部署萨德的消息,随即中俄两国快速反应,共同在外交上对韩国施压,同时在军事上也是举行联合反导演习,对美韩进行震慑。这一系列的行动背后,中俄举止微妙,必将一国反导数据可谓是重要的军事机密,两国能对彼此公开,可谓显示出了极大的信任,而这份信任让中俄两国表面虽不是盟友,但举动却又胜似盟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