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售卖儿童视频网站被捣毁!全球最大暗网真的非常可怕

2019-10-17 15:33 来源:网络

  10月16日,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6日报道,美国司法部宣布已捣毁全球最大的儿童色情暗网,逮捕338人。该暗网以韩国为基地,出售儿童非法视频,使用比特币支付,允许用户在交易中隐藏他们的身份。

售卖儿童视频网站被捣毁!全球最大暗网真的非常可怕

  网站在2018年3月被关闭前,收集了至少价值37万美元的比特币,销售了25万部儿童性虐待主题的视频。

  暗网是什么?

  暗网在网络世界中以匿名的形式存在,它能使包括盗版者、毒贩及异见分子在内的人群在互联网上不留痕迹地交流和做买卖。该网站出售儿童非法视频,使用比特币币支付,允许用户在交易中隐藏他们的身份。在2018年3月被关闭前,该网收集了至少价值37万美元的比特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