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同步微信不被发现 同步微信登录不被发现是真的吗

2019-10-17 15:46 来源:网络
  1. 登录微信,选择“我”的标签,进入我的主页,选择设置,进入设置主页。

    微信怎么同时接收微信信息不被发现?

  2. 在设置主页,可以设置新消息提醒,隐私等功能,选择“通用”进入通用主页。微信怎么同时接收微信信息不被发现?

  3. 在通用主页,可以设置更多的功能,比如字体大小,聊天背景等功能,选择功能,进入功能页面。微信怎么同时接收微信信息不被发现?

  4. icon" style="color:#EEFFEE;text-align:center;background:url("">

    在功能页面,可以看到有很多插件的功能都在这里面,包含朋友圈语音输入等重要功能,选择“通讯录安全助手”,进入通讯录安全助手设置页面。

  5. 在通讯录安全助手功能设置页面,可以设置定时提醒备份选项,选择“进入安全助手”,进入通讯备份页面

    微信怎么同时接收微信信息不被发现?
  6. 6QQ53cbb8bc4c08360adecd9cd4caa446f9里面,可以进行通讯录的备份和恢复,选择备份,(如手里面没有安装QQ同步助手点击第五步的时候会提示你安装,安装完毕后根据软件提示备份或者恢复)。
    微信怎么同时接收微信信息不被发现?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