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郑爽哭了是怎么回事 郑爽哭了的原因

2019-10-17 15:59 来源:网络

  作为明星来说,懂得合理的释放情绪和压力很重要,因是公众人物,一言一行都会被讨论,无形的压力很容易影响人的情绪,比如说郑爽本身是个自卑的人,这跟外貌条件无关,纯粹是个人性格问题。

郑爽哭了是怎么回事 郑爽哭了的原因

  之前还因为自己的外貌自卑去整容,后来自我醒悟把假体拿出来了。现在却还是很自卑,最新一期的《女儿们的恋爱2》,郑爽因筹备生日会倍感焦虑,从控制体重上也能看出郑爽的不自信,明明很瘦但总是认为自己很胖,会严格控制饮食。

  只是张恒的情商有点低,不懂得给女友释放压力,不可否认张恒也很爱郑爽,但两人都有一个问题,不懂得控制情绪和表情管理,甚至张恒比郑爽还要厉害,喜怒哀乐都会写在脸上。

郑爽哭了是怎么回事 郑爽哭了的原因

  所以郑爽又哭了,这次哭的稀里哗啦,感觉特别委屈,大家看看!郑爽和张恒在车里讨论关于当时郑爽生日会的问题,郑爽压力很大,但是张恒的聊天一直不在和她一个状态上,隐隐约约张恒还有点不耐烦,郑爽很无奈,过了一会,张恒下车买东西,郑爽一个人在这里就哭了,这种状态的确很委屈,感觉没人理解自己。

  所以网友感觉这对会分手,你们觉得呢?

  郑爽哭了的原因

  原因是张恒带因筹备生日会压力太大的郑爽外出散心,郑爽却只顾练习忽略了他,两人发生些不愉快。

  张恒(指着窗外):我以前在这练足球

  郑爽:我现在脑子里回想生日会的事情,唱歌跳舞,有点分心吧反正

  张恒叹气:我感觉你对我的事情好像没什么兴趣

  郑爽:那我只能现在抓紧啊

  张恒:那就分开嘛,我觉得这事没那么复杂,要不就一开始就想到这个结果

  郑爽(激动地):我想到了我说了呀!

  张恒打断:那就不接!

  郑爽撇过头没有理会。

  张恒:你又想要求这个又想要求那个,鱼和熊掌不可能兼得的

  郑爽:那我在跟你的状态就不能说练练东西,就一定要陪你说话?

  张恒再次打断:你练吧,不用跟我解释。

  爽爸担忧地叹一口气,大家怎么看?


  一切都是为了给粉丝一个完美得生日会,在短短得几天时间,要准备舞蹈,唱歌,记动作,因为对自己要求很完美,导致压力大,焦虑而哭。你为粉丝做了很多,真的很棒!最后生日会也很成功。

郑爽哭了是怎么回事 郑爽哭了的原因

  为了自己的粉丝,默默付出,想把最好的自己在生日会上展现给大家,身怕自己做不好,面对着各种事情和压力,这个时候的她专注着生日会的事情是听不进去,希望两个人在一起相互包容,相互理解,生日会举办的很成功,姐姐带给了我们很多感动,期待她的新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