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2019全球总决赛,IG晋级八强及赛程安排

2019-10-21 09:35 来源:网络

  2019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结束,iG战绩4-2,最终以D组第二晋级八强!下一站,马德里,出发!

  八强分组公布,iG首场对阵GRF,兄弟队FPX对阵FNC。八强赛,iG加油,LPL加油!冲!

  第一场比赛:AHQ VS IG

  IG选择了前期的阵容,而AHQ则以后期三大核做应对。5分钟,Rookie发条中路对线压线过深,被对方中野配合击杀送出一血。重新回归的宁王虽然略显生疏,但还是非常明确的帮助Theshy的杰斯将船长的上路打穿,并利用峡谷先锋推掉AHQ的上路高地塔。24分钟,中路莫甘娜Q中酒桶,酒桶无奈给出大招炸回奥拉夫,但是奥拉夫开出大招,发条给上大招,奥拉夫再杀酒桶,随后回头强开拿下大龙,维克托换出惩戒想来抢也被击杀。30分钟,IG强开大龙,AHQ想来推线,杰斯加强Q接发条大招直接秒掉酒桶,IG再拿大龙。随后IG下路强推,虽然卡莎被击杀,但IG依旧利用巨大的优势,成功一波推掉水晶,取得比赛的胜利。

  第四场 DWG VS IG

  IG的前期打的相当出色,比赛开始1分钟,就拿下DWG的一血。7分钟,Theshy上路单杀吸血鬼,前期IG的节奏非常好。但转折点发生在10分钟上路越塔,IG三人集结到上路,要越塔击杀吸血鬼,但DWG也瞬间支援,双方变成3打3,结果让DWG阿卡丽拿到三杀,瞬间成为比赛的大魔王。12分钟,宁王继续到上路帮助Theshy,结果被发杀,到此为止,IG的前期优势荡然无存,对方双C发育非常恐怖。22分钟,火龙团,IG劣势的情况下,打出2换3,并拿下火龙。25分钟,Theshy下路单杀吸血鬼,但自己也被换掉。28分钟大龙团,DWG率先开龙,IG强势先行击杀对方辅助,又打残阿卡丽,随后接手大龙,DWG选择反打,在拿下大龙后,双方先后9人阵亡,仅存阿卡丽一人。31分钟,IG中路抱团推进,但在侧面被吸血鬼大到五人,随后被团灭,被DWG一波结束比赛,小组赛被双杀。


  第六场比赛:IG VS TL

  与昨天RNG一样,本场比赛是IG的出线生死战。但IG并没有像RNG那样状态全无,而是从比赛一开始,就迅速进入比赛的节奏,Rookie的奇亚娜中路一波单杀,上路一波游走,瞬间让全队节奏起飞。8分钟,奇亚娜再次与酒桶配合击杀妖姬。10分钟,IG上野配合击杀剑魔。18分钟,IG中路强攻,侧翼齐亚娜一套将妖姬打残随后强推中路一塔。虽然TL想要强开但是被酒桶炸回两人,泰坦先死,随后IG继续追击,剑魔和妖姬也被带走。23分钟,IG中路击杀对方2人,随后一波赢下比赛,最终拿到八强的最后一个名额。

  至此,本届世界赛的小组赛全部结束,八强也最终确定,分别是:GRF、G2、FPX、SPY、SKT1、FNC、DWG以及IG。在随后进行的八强对阵抽签中,FPX抽中了FNC,而IG则遭遇GRF。

  八强对阵抽签完整结果:

  八强对阵赛程:

  比赛时间:10月26日18:00

  对阵战队:第一场比赛:GRF VS IG

  第二场比赛:FPX VS FNC

  10月27日19:00

  第一场比赛:SKT1 VS SPY

  第二场比赛:DWG VS G2

  八强比赛将移师西班牙马德里进行,赛制为BO5,四场比赛的胜者将晋级半决赛。从对阵半区来看,如果IG和FPX如果可以顺利晋级,半决赛将出现LPL内战,也就意味着LPL至少有一支队伍将进入本届世界赛最后的决赛。希望两支战队可以利用好宝贵的休赛期,加紧练习和纠错,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八强赛。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