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C罗要求驳回指控是什么情况?C罗涉嫌强奸案始末详情

2019-10-23 14:48 来源:网络

C罗要求驳回指控是什么情况?C罗涉嫌强奸案始末详情

  据美联社的报道,美国联邦法院驳回了C罗方面就葡萄牙人性侵案要求撤诉或者全程保密审理的要求。

  去年9月27日,美国一名名叫马约尔加的女子指控自己2009年在阿拉斯加遭到C罗性侵。不过随后遭到C罗方面的否认,他们认为双方发生性行为是在自愿的前提下,而并非强奸。此外双方在事后也曾达成了37.5万美元的和解协议。

  C罗的律师代理团队认为公开审理会对C罗的公众形象带来损害,他们就此申请法院撤诉或者全程保密审理的要求,不过这一要求遭到美国联邦法院的驳回。

  马约尔加的代理律师对美国联邦法院的判决表示满意,而C罗的代理团队则拒绝做出评论。

  不过,法官也确认了他们不会公开C罗与马约尔加之前达成的“和解协议”,法官认为这属于二人的私人协议。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拉斯维加斯检察官上个月22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对现有的资料进行审核后,对C罗的性侵指控“无法在合理怀疑之外得到证实”,因此不会有任何指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