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COD16》战役演示泄露 钱队领衔拆弹救人质

2019-10-24 11:15 来源:游民星空

  有网友在Reddit论坛上提前曝光了一段《使命召唤现代战争》实机演示,由于音频部分为后期压制,可能会存在音画不同步的情况。一起来先睹为快。

  两段视频的主角分别是Kyle Gerrick和Alex。根据此前,Gerrick是前英国军官,现在为英国反恐部门工作,在战役中他会和普莱斯并肩作战。而Alex则是被送往中东地区的CIA,在战役中将协助当地反抗军作战。

  两段演示分别展示了Kyle Gerrick和钱队在伦敦解救人质的特别行动以及Alex所属小队突袭工厂缴获毒气的战役。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将于2019年10月25日正式发售,敬请期待。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关键字: COD16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