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美国加州进入紧急状态,加州山火一直烧是什么原因

2019-10-28 17:45 来源:网络

美国加州进入紧急状态,加州山火一直烧是什么原因

  资料图。 图源:《世界日报》

  中新网10月28日电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由于山火威胁急剧升高,美国加州州长27日宣布全州进入紧急状态,有数十万人被下令撤离家园,而最大的公用事业公司PG&E于27日表示,已经切断了近百万用户的电力供应,以预防酿成其他火灾。

  27日,加州州长纽森(Gavin Newsom)在一份声明中说,加州政府正在运用“一切可能的资源”应对野火,包括北加州葡萄酒产区面临的严峻火势。

  旧金山湾地区第二场野火产生的烟雾,一度阻止了桥梁上的交通。山火危险区域还接近了瓦列霍(Vallejo)地区的民宅。在加州南部,洛杉矶附近圣塔克拉丽塔地区的一场野火摧毁了18座建筑物,对不少民用房屋和重要基础设施造

关键字: 加州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