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5G套餐起步价,网友表示用不起,还分套餐限制用户不同网速

2019-10-30 09:17 来源:网络

  伴随着人们对于5G网络的期待以及不断被曝光的关于5G的各种细节,5G离我们的生活也是越来越近。今天,中国移动某营业厅工作人员曝光了最新的5G套餐详细价格,起步价128元,11月1日正式生效。

  从网络曝光的这份5G套餐明细的截图来看,中国移动的5G套餐划分为5个档次,价格最低128元起步,最高598元。其中128元套餐仅包含30GB流量以及200分钟通话时长,而598元的套餐也只包含300GB流量和3000分钟通话时长。与目前的4G套餐相比,小雨觉得价格还是相对较高的。或许与初期5G网络的成熟程度以及5G基站的资金投入有一些关系吧。

  关于以上5G套餐的生效时间,也是定在了11月1日。而且已经有人成功办理了这种套餐。

  当然,关于这份5G套餐的截图还不能确认该套餐的真实性,至于最终的套餐设置与价格是否如曝光的这些截图一样,期待11月1日正式揭晓。

  从其曝光的信息来看,运营商提供的5G套餐分128、198、298、398以及598元五种,除了流量以及语音通话时长的差别之外,在网络权益上也会存在差别。比如说128和198两个价位的套餐,能够享受的网络权益是“5G优享服务”,而298及以上的套餐则享受“5G极速服务”。其中,优享服务指500Mbps的5G网络峰值速率以及繁忙地区优先接入保障;极速服务则是1Gbps的5G网络峰值速率以及繁忙地区优先接入保障。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