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一人可注册三个花呗是真的吗?支付宝注册三个花呗详情教程

2019-11-07 09:10 来源:网络

  在我们使用支付宝的过程中,有一样功能是每个用户“既爱又恨”的存在,它就是花呗。作为支付宝支付终端的杀手锏产物,花呗的到来在一定程度提升了我们现阶段的购买力,不过临到还款日的时候,每个人都会哭唧唧,毕竟剁手一时爽,还款火葬场啊。

一人可注册三个花呗是真的吗?支付宝注册三个花呗详情教程

  为了更想「掏空」我们的钱包,如今支付宝还对花呗进行了升级。今天,有网友爆料支付宝花呗将会取消账号限制,用户可以在一个身份证下,注册多个花呗账户。

一人可注册三个花呗是真的吗?支付宝注册三个花呗详情教程

  根据蚂蚁金服的解释,在完成实名认证下,一个身份证最多可开通3个花呗,实际能否开通,会由系统综合评估,请您以前台开通页面展示为准。据悉,这些新开的账户都是跟原先的花呗账户独立分开,互不干扰。

  另外,根据“多个账户开通花呗使用指南”显示,未来不同花呗账户之间的额度可以实现分享,比如A账户额度5000元,B账户额度500元,A账户可以将额度分享给B账户,也可以选择回收。值得注意的是,一个花呗账户逾期会同时影响到同一身份证下的多个花呗账户。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