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李佳琦大闸蟹虚假宣传是真的吗?李佳琦候卖狗又是什么梗

2019-11-13 11:46 来源:网络

  这个是状元蟹,阳澄湖的大闸蟹。”2019年9月的一场直播中,李佳琦指着身旁印有状元蟹logo的红色包装盒子说道,“是最好的,23年老品牌。”12日上午,记者根据链接,在某平台的天海藏旗舰店找到了李佳琦口中的这款“阳澄湖的大闸蟹”。值得关注的是,该款商品名称为“阳澄状元蟹”。记者浏览多则评价发现,差评主要聚焦在李佳琦虚假宣传、螃蟹难吃、客服态度差三个方面。直播盛宴变成文字游戏,“坑死了,螃蟹一点肉也没有。说是阳澄湖的螃蟹,结果是从其他地方发的货。”一位买家评价如是说。

李佳琦大闸蟹虚假宣传是真的吗?李佳琦候卖狗又是什么梗

  工商信息显示,天海藏旗舰店经营者为天海藏水产(青岛)有限公司(下称天海藏),成立于2015年9月6日,所属行业为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那么李佳琦口中的“23年老品牌”出自何处呢?记者拨打了该公司的电话,无人接听。

  11月12日,记者以普通消费者的身份与该店客服取得联系。该客服向新京报记者表示,其发货地点并非只有苏州。“多仓发货,北京、上海、苏州(均可发货)。”客服表示。和李佳琦说法相悖,该名客服直接向新京报记者否认了其出售的螃蟹为“阳澄湖的大螃蟹”。“不是阳澄湖的,但是湖蟹,优选各大湖区。”上述客服表示。“咱们是优选全国各大湖区品质好蟹。(品种是中华绒螯蟹)一般是苏北和苏南这两个产地居多。”对方说。

  当被记者问及,是否具有蟹扣时,该客服表示是“有蟹扣的”。记者进一步追问其蟹扣是否为行业协会发放的防伪蟹扣时,对方承认“(蟹扣)是我们公司的蟹扣,不是阳澄湖的蟹扣。”

  李佳琦的团队或许已注意到这点。11月12日,当记者再次翻阅录像时发现,并没有发现该场直播的录像。这并非李佳琦第一次直播翻车。

  李佳琦什么时候卖狗啊是什么梗

  今天,网友们就将李佳琦的狗刷上热搜了,纷纷表示,有那么口红和化妆品,还有那么多狗狗的男人,真的是太让人羡慕了有没有!李佳琦什么时候开始卖够狗呀,大家都要组团去偷狗了好吗!

李佳琦什么时候卖狗啊是什么梗 李佳琦的狗是什么品种


  看过李佳琦直播的粉丝们都知道,李佳琦开播的时候都喜欢首先秀一下自己的狗,所以李佳琦的狗被网友调侃是一只每天都需要营业的狗,不过因为颜值高,很多人也很喜欢看李佳琦秀狗。

  而且李佳琦的狗还不止一只,之前的狗下了小狗仔,加起来就有很多了,因为狗狗太多了,李佳琦还将自己的狗狗送了一只给朋友。

李佳琦什么时候卖狗啊是什么梗 李佳琦的狗是什么品种

  还有网友爆料,说李佳琪公司里最最金贵的就是李佳琪的狗??,就放地上跑,人都要小心狗,一点点都不能碰到的那种。狗都算是半个老板啥的,而且他的狗真的养得特别特别好。

  李佳琦的狗是什么品种

李佳琦什么时候卖狗啊是什么梗 李佳琦的狗是什么品种

  李佳琦的狗是比熊犬,价格最便宜也是在千元一只,在宠物犬中人气也算是很高的,是很可爱、迷人的犬种,性格比较温顺、对人友好,而李佳琦的比熊更是成精了,不光长的可爱,还会拜拜、会撒娇,直播间专门来看狗狗的人也不少呢,之前甚至还有人调侃过,要不李佳琦改行去当个宠物博主吧。

  比熊犬(法语:Bichon Frisé,意指“白色卷毛的玩赏用小狗”)原产于地中海地区,是一种小型犬品种。它们不会自然脱毛,因此毛发需要整理。颜色一般白色。比熊犬的毛发和泰迪犬差不多都是卷卷的,所以饲养比熊犬需要每天梳毛,不然很容易打结。比熊犬很贪吃只要是吃的它都要,而且它很喜欢向人讨食。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