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s9中国队lol有哪些 lol中国s9入围的队伍 lols9有哪些队伍

2019-11-13 13:39 来源:网络

  2019英雄联盟总决赛结束,共有三支队伍参加比赛,有不少才开始看比赛的小伙伴不是很清楚2019英雄联盟S9全球总决赛中国队伍名单有哪些,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三支来自LPL的本土队伍。

  我们LPL的队伍一共有三支,分别是位于小组赛C组和SKT对战的RNG和位于D组的IG,以及B组的FPX。如果本次参赛人员如果没有变动的人员配置应该是:

  RNG: 上单: langx 打野: karsa 中单: xiaohu 射手:Uzi 辅助: Ming

  IG: 上单: The shy 打野:leyan 中单: Rookie 射手:jackey love 辅助: Baolan

  FPX: 上单: Gimgoon 打野: Tian 中单: Doinb 射手Lwx 辅助: crisp


  2019年11月10日在巴黎,中国俱乐部FPX的LOL战队,击败了欧洲霸主G2战队,拿下冠军。

  SKT在半决赛,被G2以3-1的比分击败了,没有进入决赛。而IG在半决赛和FPX的比赛中,同样被3-1送回家。

       host64.com/android/327676.html" target="_blank">


关键字: lol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