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李佳琦工作室回应虚假宣传 卖假大闸蟹原来是因为这样

2019-11-14 09:02 来源:网络

  11月13日下午5点48分,李佳琦工作室官方微博发布声明回应虚假宣传风波。

  李佳琦方面承认在直播间介绍产品过程中出现失误,把“阳澄状元”大闸蟹说成“阳澄湖的大闸蟹”,原因是“解读商家提供的信息时出现了偏差”。

  声明中,李佳琦方面承诺,该产品后续出现的任何售后问题,于直播间购买该产品的消费者可与李佳琦“一号链接客服”联系。

  李佳琦方面向消费者们致歉,希望消费者和社会媒体对其进行监督。

李佳琦工作室回应虚假宣传 卖假大闸蟹原来是因为这样

  随后,李佳琦转发了该微博,并配文“引以为戒,提升自我,不辜负消费者信任”。

  今日稍早,新京报刊发了《主播带货乱象背后:佣金一般为销售额20%》。报道刊发后,迅速登上微博热搜榜榜首。截至目前,该话题阅读5.9亿,讨论6万。

  此外,新京报记者注意到,当天,“百雀羚点赞”也进入热搜榜。有网友质疑,“百雀羚官博在黑李佳琦”。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