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吴青峰被苏打绿经纪人起诉 师徒决裂?吴青峰被起诉详情原因

2019-11-14 10:33 来源:网络

吴青峰、林暐哲

  吴青峰、林暐哲

  据台媒,吴青峰被前经纪人林暐哲提告,林暐哲指控苏打绿已将所有创作歌曲的著作权转让给自己,但青峰在未获得他同意的情况下公开演唱,意即只要林不同意,吴青峰就不能唱自己创作、包括《小情歌》等逾270首的歌,此举不只让吴的高雄巨蛋面临无歌可唱危机,苏打绿明年复出的计划恐都成泡影。所以对青峰、哈里坤的狂欢有限公司及公司负责人提起违反《著作权法》的告诉,环球音乐对此回应表示提告是一场误会,希望能赶紧澄清。

  2018年12月31日下午,吴青峰才与相伴14年的林暐哲共同署名宣布拆伙,声明中表示他一路以来像个被保护很好的孩子,一直有依赖心态,因此决定对自己的生命负责了,林暐哲也支持他这个勇敢的决定,其实苏打绿乐团是2003年被林暐哲挖掘,隔年发片后声势扶摇直上,吴青峰出色歌艺与创作才华更让陈奕迅、张惠妹、蔡依林等天王天后青睐而合作,因他与林暐哲相知相惜之恩,让他在合约终止声明中感性写到与林像师徒、像父子、又像好友,原以为是和平落幕,没想到几个月后风云变色,剧情急转直下。

吴青峰被苏打绿经纪人起诉 师徒决裂?吴青峰被起诉详情原因

  真的是一场师徒决裂的大戏啊,还是赶在苏打绿要复出的关头,希望双方能尽快和解啊,否则我们还要去哪听吴青峰的经典歌曲呢?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