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孙杨抵达瑞士听证会现场,恩师丹尼斯也来助阵

2019-11-15 09:32 来源:网络整理

  “抵达蒙特勒,和丹尼斯一起漫步日内瓦湖畔,这些年我们一起经历了职业生涯里太多的高峰和低谷,这一次我们依然一起并肩战斗”。11月14晚,孙杨在今日头条发文。

  瑞士当地时间14日中午,孙杨和恩师丹尼斯在蒙特利见面。丹尼斯为鼓励孙杨,专程来到瑞士,准备陪爱徒一同度过持续近12小时的听证会。

  丹尼斯被誉为“澳大利亚国家游泳队30年导师”。他对孙杨的训练十分苛刻,不仅制定“魔鬼训练时间表”,而且要求孙杨每天四点半起床。孙杨曾因受不了而哭,但是丹尼斯从来没有心慈手软。

  不过丹尼斯毫不掩饰对爱徒的喜爱和欣赏,还盛赞孙杨能够取得今天的成功,完全是靠刻苦的训练以及强大的自制力。这么多年来,每周除了吃一次冰淇淋外,孙杨在训练和备战的饮食上都非常自律

  今年7月的光州游泳世锦赛上,男子400米自由泳亚军、澳大利亚选手霍顿拒绝与冠军孙杨一起登上领奖台。丹尼斯说,看到一些针对中国奥运冠军的指责后感到难过和愤怒,这相当于外界对他本人的侮辱。“他(孙杨)是个情绪化的人。你能多少次承受这样的侮辱?当然如果他可以忽略这些会更好。但他也是人。”

  丹尼斯相信孙杨绝不会作弊:“我带他训练很开心。如果你们认为我会与一个作弊的人共事,那说明人们不了解我,”他说,“违禁药物作弊的定义是什么?一个没能检测的人?如果是这个定义,那澳大利亚队里现在也有作弊的人。我在队里时,也有人偶然未通过检测,但最后过关,并无过错。我从不称他们为作弊的人。”

  丹尼斯指出,孙杨的批评者忽略了关键事实——没有任何反兴奋剂法庭认为孙杨故意服用违禁药物。在CAS的审理结果出炉之前,国际泳联认为他在这件事上没有任何需要回应的。

关键字: 孙杨遭禁赛8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