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如萍学车的样子像极了你是什么梗?新手搞笑学车合集

2019-11-18 15:44 来源:网络

  情深深雨蒙蒙里大家还记得那个石磊么?虽然出现次数不多,却因为如萍的这个举动让观众深深的记住了他!

如萍学车的样子像极了你是什么梗?新手搞笑学车合集

  其实石磊也是一个很浪漫的人,送鲜花都能说出把最俗气的东西送给最不俗气的人,他们两个是开着车出去约会的,为了讨好如萍竟然教她开车,这新手开车大家都知道的,如萍这个养在深闺的大小姐是刚刚分清方向盘是圆的,刹车和油门对她来说更是不认识了!

如萍学车的样子像极了你是什么梗?新手搞笑学车合集

  石磊教的很清楚,如萍刚开始学的也不算差劲儿,但是开快了想要慢下来就坏了,人在刚开始学车的时候就怕紧张,一紧张就知道乱踩一气了,哪里还记得哪个是油门,哪个是刹车!

如萍学车的样子像极了你是什么梗?新手搞笑学车合集

  所以如萍就把车当成玩具车来开啦,七拐八拐的到处乱跑,杜飞还说会把如萍吓的不得了,把石磊吓的快断气还差不多!把刹车踩成油门不说,还直接放手不管了,石磊也是相当的无语啊,这真是如萍学开车,深情演绎女司机的车技,网友调侃:你飞的太低了

  搞笑学车段子:今天第一次去驾校,练车前,教练叫我看看油箱还有多少油,我拧开油箱盖,光线太暗,看了半天也没看清楚。我顺手摸出打火机凑近油箱口,就在我准备按下打火机时,师父一脚把我踹了出去,尼玛!这教练的脾气太坏了。我强忍着没发火,练车时,刚好是下坡,我一紧张,猛踩油门,教练大喊:“刹车!刹车!用脚刹!”我连忙打开车门,将一只脚放在地上,鞋底摩擦着地面!就这样拖行了20多米,车终于停下来了!一天去驾校学车,我练完了,就上后座坐着,后面上来一个兄弟,上来就把手刹放下,然后系上安全带各种检查,完了松离合,半天过去了,一动不动,于是教练就问他,挡(党)在哪?他看了教练一眼说:北京。我当时都蒙了,教练看着他说:北京?然后:滚下去!后边坐着去。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