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孙杨感谢尿检官,“建筑工人”尿检官,感谢他的诚实

2019-11-20 10:41 来源:网络

  近日,有消息指出,在参与孙杨案的三名IDTM测试人员中,有一位是未受过专业培训的人员,其原本身份是建筑工人,该证据一曝出便引起轩然大波。

  最终,该人员才参与庭审时也亲自承认了,自己的确是一名建筑工人,并不懂兴奋剂的检查流程。

  他曾经以中文书信的方式向CAS和WADA提供证词,在证词中他表示:

  我是一名建筑工人,我每天忙着工作,从来没有人教我怎样进行兴奋剂检查,我也没有接受国相关训练。我同意按照他们的要求,在公开听证会之前的视频会议上发言,但是我准备好了,却没有人联系我。

  对此,孙杨也转发了相关微博,感谢这位证人的诚实和勇敢。

  孙杨表示:他站出来承认当晚对我进行拍照,他也承认从来没有人教他如何进行兴奋剂检查,没有受过相关训练。在听证会前,他对仲裁庭表达愿意视频作证,CAS却没有联系他。但是,真相永远不会被谎言掩盖。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