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孙杨事件现场视频曝光,还原“孙杨抗检”整个事件经过

2019-11-28 10:58 来源:网络整理

  11月27日,新华社官方拿到了一段孙杨事件现场的视频录像,在录像中,有两位参与药检执行的女性工作人员,并未身着什么正式服装,只是穿着正常的休闲裙装,就去执行检验工作。

  一位女性工作人员

  视频中孙杨还提到,该晚一起来的有四个人,其中三位执行药检工作,另一位职责未知。其中有两位人员直接声称自己是孙杨粉丝,没有见过他本人,只是想来看他一眼。

  并且因为资质不足,三名药检人员在现场还有签署协议,承认测试是“不完整的”,并且同意不带走孙杨的检测样本,因为他们没有出示相关授权。

  整个过程中并未出现任何暴力抗检行为。

  由此可以看出,在孙杨时间整个过程中,检方IDTM相关工作人员并未严格遵守检测相关要求,私自带不持有相关证件及授权的“粉丝”前去参与药检工作。

  并且在后来的听证会中,孙杨方拿出了当晚视频证据,当晚参与药检的人员也已到场。但WADA方仅出示一份授权报告,对于主检官的个人身份还采取了保密措施,此种行为,着实有失公平。

  除此之外,该视频提供了一个重要证据:三名测试人员与孙杨签署协议现场,孙杨在书面材料上签名后,随后两名检测人员也有签字。根据新华社报道,检测人员是在承认该测试是“不完整的” ,并同意不带走游泳者的样本,因为他们没有足够的授权和证书。如此看来,她们当时都签字画押承认自己错误了,为什么后来还要诬告孙杨?孙杨的确被冤枉了,这个视频足以证明他的清白!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