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漫威关闭电视部门什么情况?漫威电视正式并入漫威影业

2019-12-12 09:02 来源:网络

漫威关闭电视部门什么情况?漫威电视正式并入漫威影业

  据外媒Variety报道,漫威电视部门正式宣布并入漫威影业旗下,漫威电视部门在目前手中制作的剧制作完成后,将不会再启动新项目。受此次部门调整影响,内部人员表示将有数十人被裁员。

  据悉,现漫威电视高级副总裁Karim Zreik将带着团队加入漫威影业,并继续制作现有的电视剧,包括《神盾局特工》最后一季和《地狱风暴》两部剧集、以及《魔多克》、《霍华德鸭》等动画作品。而此前曾表示准备离职的现漫威电视负责人Jeph Loeb,将留至交接期结束。另据内部人士透露,受到此次公司内部调整的影响,还将会有数十名员工将要面临被裁员。

  公开资料显示,漫威电视隶属于漫威娱乐旗下。该部门制作的大部分真人电视剧集都设定在漫威电影宇宙里面,与漫威影业制作的电影共享同一世界。漫威电视曾出品《神盾局特工》、《夜魔侠》、《捍卫者联盟》、《离家童盟》等漫威电视剧。其中《神盾局特工》高开低走,首季开播时平均观众达1200万人次,但在第五季时,收视人数已下降到不到300万人次。

  此次内部调整,其实早在几个月前,就已初现端倪。据外媒报道,今年10月,在漫威影业主席Kevin Feige出任漫威首席创意官,宣布掌管漫威电影、电视、动画、出版的整体叙事创意方向这一消息曝出时,“漫威电视和漫威家庭娱乐将并入漫威影业”的消息便不绝于耳,Kevin Feige更是表示,“接下来,会重启漫威旗下的部分电视剧集,并让剧中的角色加入漫威电影宇宙”。

  除此之外,今年以来流媒体视频服务平台Netflix与漫威剧集因版权费问题合作导致关系破裂,Netflix也在最后的一段时间内,相继取消《夜魔侠》、《捍卫者联盟》等多部漫威电视剧的播放。在从业者看来,合作关系的破裂,无疑让正在承压的漫威电视又遭受到了新的打击。

  影评人陈彤对此表示:“过去漫威电视剧其实和漫威影业拍摄的大电影只是共享世界观,但在剧情、角色上都没有实质关联的。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导致很多剧情相对混乱,造成脱节。如果此次部门的合并,能够实现电影和电视剧在剧情和所有角色上的打通,相信对漫威未来的内容发展,以及品牌塑造,会起到更有利的促进作用。”

  然而,另一方面也有影迷表达了自己的担忧,“电视剧中还是有很多不错的作品,我们希望的是想看的《神盾局特工》、《恶灵骑士》这些电视剧都能继续做下去,不能因为漫威电视没了就再也没有这些电视剧情。此外,很多电视剧中的演员我们都很喜欢,如果因为重启换掉了,那可能会更惋惜了。”资深漫威影迷雷先生如是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