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唐人街探案3曝全阵容海报 肖央剧中真实身份将被揭开

2019-12-18 13:54 来源:网络

QQ截图20191218121701.jpg

  由陈思诚编剧、执导的电影《唐人街探案3》即将于2020年大年初一上映。值得一提的是,一直未曝光的演员肖央,此次正式宣告回归。不仅满足了《唐探》系列观众的期待,也为电影添上了几分熟悉的喜感。

QQ截图20191218121709.jpg

  停不下来的笑点,新鲜的异国风光,是《唐探》系列每一部电影的标配。春节看《唐探》,也逐渐成为观众们的习惯。电影《唐探3》不仅延续了欢乐喜庆的属性,在演员的选角上也更为用心,14位演员可以说是覆盖了各个年龄段的亚洲全明星阵容。

QQ截图20191218121724.jpg

  今日,电影曝光一款“喜团圆”版海报,王宝强、刘昊然、妻夫木聪、托尼贾、三浦友和、长泽雅美、浅野忠信、铃木保奈美、染谷将太、肖央、张子枫、尚语贤、邱泽、张钧甯,14位演员聚齐了一张《唐探3》的全家福。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